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爱在母亲节,浓情家庭日
2018-05-13 15:40

 

5月13日,为迎接母亲节和第25个“5.15”国际家庭日的到来,大慈岩镇计生协会、妇联、镇卫生院联合大慈岩镇中心幼儿园举办了主题为“爱在母亲节,浓情家庭日”的亲子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让孩子和妈妈们度过了一个欢乐、幸福、有意义的亲子日。

“宝宝到底要不要吃维生素AD?”、“手足口病如何预防?”,来自镇卫生院的胡医生紧紧围绕日常生活中各位宝妈最关心的几个问题,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科学育儿讲座,并重点对幼儿常见病的预防、治疗、护理及保健等问题进行了专题辅导。胡医生深入浅出、图文并茂的授课方式获得了妈妈们的热烈好评,通过胡医生的讲课,妈妈们在科学育儿方面受益颇丰。

随后,镇计生协会的工作人员向大家宣传了全面两孩政策、卫生计生政策法律法规、优生优育、生殖健康等内容,倡导健康生活的理念和行为,并发放了相关宣传资料和免费的计生药具。

母亲节送妈妈什么?送个自己亲手制作的超轻粘土发夹给妈妈,既低碳环保又新意十足。活动现场,宝宝将自己亲手制作的发夹戴在妈妈头上,表达出自己对妈妈的爱意。最后,活动在孩子们表演的歌舞节目中圆满结束。

在大慈岩镇中心幼儿园老师的倾力配合下,此次活动取良好的成效。现场的欢声笑语,足以说明开展这样的亲子活动对营造幸福家庭的重要性。镇计生协将继续与辖区幼儿园通力合作,探索新颖的形式引导家长们用科学、健康的方式教育孩子、为营造幸福的家庭而努力。

(通讯员 熊竹青)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