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青少年社会实践基地在大同镇成立
2018-05-30 17:06

5月30日,市关工委、大同镇政府联合在杭州松鹿堂生态庄园举行庆“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暨青少年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活动。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大同镇境内很多孩子的父母为了改善家庭生活,选择外出打工,留下孩子与祖辈生活。市关工委与大同镇政府针对当地留守儿童多的现状,特地通过爱心人士,在杭州松鹿堂生态庄园设立“青少年社会实践基地”“大同镇留守儿童之家”及“青少年校外实践基地”等多样性的活动载体,为全市青少年课外实践搭建起了新的平台。

据市关工委负责人介绍,今后将充分发挥”五老“的政治、经验和威望等优势,组织动员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号召他们与外来务工子女、留守儿童结对,不定期地举办有意义的活动,让这些”蒲公英“儿童能够得到家长式的关爱。(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