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贝向前冲,六一节我们这样过!
2018-06-03 15:03


6月1日一早,市妇幼保健院热闹非凡,彩带、彩球、彩旗相互掩映,好像到了儿童乐园,欢声笑语不时传来,从产科到儿科以及门诊输液室的每个宝宝的手里,都捧着一份精美的节日礼物。

“宝贝,向前爬,加油!” 在市妇保院在门诊三楼儿童保健游戏区里,一场亲子运动会,“宝贝向前冲”趣味比赛正在激烈进行。家长们使尽浑身解数逗引宝宝爬向终点,孩子们的各种憨态也引来一阵阵欢笑声。宝宝们也收货颇丰,玩具、奖状、美味的蛋糕,在这个欢乐海洋里,孩子们跳着、笑着,仿佛是快乐的天使。

活动当天,妇保院邀请了30多名小嘉宾,他们都曾在妇保院出生,按7-13月、14-17月、18-24月、25-36月的年龄段,分别参加了庆六一快爬天使、推球天使等游戏项目,展示了自己在爬、走、跑等方面的“大本领”。通过极具趣味性的亲子活动,促进了孩子大运动、社会交往、认知水平等能力的全面发展,这样的活动也深受家长们的欢迎和喜爱。

据了解,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市妇保院也有7位六一宝宝降临,这是他们的第一个六一儿童节哦。

(记者 朱海玲 通讯员 吕小娟)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