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启动“我为七一献热血”活动
2018-07-06 17:17

7月6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为七一献热血”活动在市政府门口启动,来自市级机关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的党员、团员和普通市民踊跃参加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我为七一献热血”活动自2001年首次在我市成功举办以来,得到全市各级党组织大力支持,全市广大党员、共青团员积极响应,以无偿献血的方式表达对生命对人民的关爱,不仅成为我市无偿献血工作一张闪烁的金名片,而且已成为我市共产党员敢于担当、冲锋在前、踊跃参与无偿献血的一次特殊组织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华诞,继续弘扬无私奉献精神,展现我市党员干部良好风貌,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明办、市卫计局、团市委共同举办了此次2018年“我为七一献热血”活动,以热血为党旗添彩,用真爱为党员争光。活动启动当天,共有来自市委办、市人大办、市政府办、市政协办等30余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党员、团员和普通市民参加无偿献血,共有102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30270毫升,其中有1人成为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志愿者。

据悉,7月11日、18日和25日,“我为七一献热血”活动还将在新安江文化广场举行。

(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毛海燕)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