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播撒黑麦草种 美化秋冬园林
2018-10-12 09:54

渐入深秋,气温逐渐转凉,常规草皮变得枯黄,影响城市景观。为改善这一现状,市政园林管理局近日在城区部分公园、绿化带播撒了黑麦草种,以保证园林景观的美观。

黑麦草为冷季型草,耐寒性强,入冬后会出绿,为冬日的园林景观增添亮点。为在寒冷的季节确保城市绿地继续保持良好的景观效果,市政园林管理局在城区草坪开展黑麦草播种工作,此次铺设地段为杭新景高速新安江互通出入口绿化带、金马中心绿化带、白沙公园绿化带等主要公共绿地,共4万余平方米。播种前,养护人员已对原有地块进行草坪修剪和清理等工作。播种后,将加强浇水、施肥、除草等养护工作,确保黑麦草茁壮的生长。

为保护草种,工作人员希望附近居民不要随意踩踏公园绿化带,争取让黑麦草尽早成型,为大家提供一个良好的游园环境。

(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王舒)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