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首届丰收节 百人“农耕”悦
2018-10-19 16:53

     “你的地瓜真大,一定很甜!”“我挖了一连串芋艿,很是新鲜!” “老师,这一大把稻穗是我收割的,谷粒饱满!”……10月19日,建德市三河小学举行首届丰收节活动,百余名师生们展示着从学校“耕读园”现采现摘的蔬果谷粒,脸上满是丰收的喜悦。 

“我们三河小学地处大洋镇郊,学校因地制宜,历经三年时间,将原有“爱心菜园”打造成现在的“耕读园”,并凭借此课题于今年9月荣获杭州市教育科研成果获得二等奖。”三河小学校长张金元告诉记者。 

据悉,除了当日的开镰采摘活动,该校在首届丰收节期间,还将组织各年段学生全面学习农作物相关知识,通过观察日记、征文、绘画、摄影等活动,让同学们更亲密地融入大自然,更真切体会丰收的喜悦。图为开镰采摘活动现场。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