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透析点亮精彩人生
2018-11-11 15:41

11月11日,市中医院举行血液净化中心成立12周年暨第三届肾友会,来自全市各个乡镇的150多位肾友聚集在一起,聆听杭州市中医院主任医师李娅妤所作的《心脑血管并发症的预防和血液透析注意事项》讲座,肾友们交流了做好血液透析,提高生活品质的体会,中心为透析15年以上的16位肾友颁发了纪念章,为血液透析20年的何春生大爷送上长寿蛋糕和健康祝福。 

市中医院血液净化中心是浙西地区最大的血液净化中心,有65台血透机,长年在该中心做血透的肾病患者205名,年龄最长的90岁,80岁以上的11人,透析龄最长的20年。血液净化中心从2006年正式成立以来,设备和医护团队逐年壮大,医护人员用心呵护每一位肾友,从规范透析发展到今天的安全透析。中心主任熊汉兵向与会肾友们展望了未来无症状透析、个性化透析的美好前景,真正实现肾病患者从之前“我要活着”,到今天“活得更好更长久”,通过血液透析提升肾友们的生活质量和品质,肾病患者也可以和普通人一样,通过血液透析过上美好的生活。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