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带走垃圾 留下美景
2018-11-15 14:31


11月14日下午,在大慈岩景区内,市阳光微公益协会的志愿者通过捡垃圾的方式,呼吁广大游客在享受美丽风光的同时,带走垃圾留下美景,倡导环保旅游、文明旅游。 

当天下午1点,市阳光微公益协会的40余名志愿者登上大慈岩,在景区游步道两侧和停车场等处捡拾垃圾,清除卫生死角,尤其对一些隐藏在树丛草丛中的可乐瓶、烟盒、果皮、纸巾、塑料袋等垃圾,都一一进行清理,送到景区垃圾收集点。在约3个小时的公益环保行动中,志愿者的行为赢得了过往游客赞许的目光,一些游客也加入到捡垃圾的行列中来。 

市全域旅游办相关负责人对志愿者捡拾景区垃圾的行为大为赞赏,他表示,文明旅游是文明创建的一部分,提升市民旅游文明素质,将会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分。

(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陈向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