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两处绿地小公园开园迎客
2018-12-05 10:56

近日,更楼街道两处绿地小公园开园迎客,成为更楼老百姓休闲游玩的好去处。 

更楼街道抓住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契机,根据集镇规划方案,从8月份起在更楼商贸街与更石路交叉口和市农批市场北侧开建两处公园,11月底竣工,占地面积为13300与4300平方米,园中铺设草坪绿地、种植乔木灌木、设置灯光景观石,还新建了一座公共厕所,大大提升了美丽更楼小城镇的人居环境和更楼作为新安江主城区城市南拓主战场的城镇品位。 

此次环境综合整治提升,还根据更楼历史,在市农批市场北侧公园内建立了一座高15米宝塔状的仿古钟楼,上书古朴典雅的“更楼”两个镏金大字,寓意更楼历史上防匪报警和打更报时而建的“更楼”,传承了“更楼”地名的历史文化基因。          (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叶庆生)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