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文化闹春热闹开演
2019-02-13 14:38

2月12日晚,航头镇东村村文化礼堂灯火璀璨,歌声嘹亮;由市文化馆、航头镇综合文化站联合主办的文化闹春---航头镇东村村祈福迎春暨文化走亲文艺晚会在这里举行。来自各乡镇(街道)行政村的22支文艺团队登台献演。

晚会在充满喜庆、象征吉祥的《双狮舞》中拉开帷幕,继而舞蹈、男女声二重唱、独唱、戏曲演唱等精彩节目轮番上场,演员尽情演绎,用亮丽的歌喉,颂歌新时代,用优美的舞姿,舞出新梦境,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喝彩声。

新年上班,文化馆就根据文广旅体局指示精神,按照本馆工作部署,组织业务干部,深入各乡镇(街道),积极开展文化闹春活动。该活动的举办,不仅浓厚了节日氛围,愉悦了老百姓身心,而且丰富了文化礼堂建设内容,有力推动了农村文化事业的繁荣与发展。(通讯员 周福明)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