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温暖陪伴 与书相约
2019-04-24 11:00

今年4月23日是第24个世界读书日,当天,市实验幼儿园举办了以“温暖陪伴 与书相约”为主题的亲子读书节活动。全园近300名孩子和家长参加了活动。

《好书推荐》、《阅读小明星》、《亲子书签》、《家长进课堂》、《宝宝书市》、《书中人物秀》、《阅读沙龙》……系列活动中,不同学段的孩子们拿出“十八般武艺”,或组团演绎书中故事、或齐声朗诵古诗民谣、或现场摆铺推销图书、或展板展示自制书签。活动现场,家长和孩子们认真投入,走近故事中人物,增进情感交流,共享阅读所带来的快乐,场面温馨而欢快。

当天,该园首届幼儿园小导游评选活动也如期举行。“今年是我园第六届亲子读书节活动了,活动旨在通过倡导推动全民阅读,提升家庭文化品位,带动广大家庭争创学习型家庭,广泛传播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该园园长表示。

(记者 仰武 通讯员 祝敏)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