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节假日全力推进建金高速项目
2019-05-04 18:08

image.png

吊装新江特大桥的桥梁

image.png

image.png

五一小长假是给劳动者一个休息的时间,大部分劳动者选择了休息,然而,一部分劳动者,放弃了这一待遇,选择了加班,选择了奋斗的目标,如国家“十三五”期间重点建设项目——建金高速公路的建设者们就是其中之一。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5月3日,记者来到建金高速公路一标建设工地,看到建设工地一片繁忙的景象。

据悉,建金高速公路起自建德市杨村桥镇北,经兰溪,终于金华市二仙桥东,项目总长度58.09公里,连接杭新景、杭金衢、金丽温三大省内干线,国高网中纵三线长春至深圳高速公路(G25)的重要组成部分,计划2020年底建成通车。截至4月底,建金高速公路全线累计完成投资61.93亿元,占批复概算的66.06%,累计完成总体形象进度达57.42%。

(记者 范胜利)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