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书画院成立二十周年书画作品展开展
2019-09-12 00:25


blob.png

9月11日上午,由市文联主办,新安江书画院和市文化馆承办的庆祝新安江书画院成立二十周年书画作品展在市文化中心展厅正式开展。市领导徐拥军、郑志华参加活动并致词。

当天展出了50余幅书画作品,或气势磅礴、浑厚古朴;或清新脱俗、诗情画意。体现了书画家们精湛的笔触、饱满的热情,作品讴歌着祖国日新月异的繁荣景象,呈现了艺术家们与祖国风雨同舟的不变初心,展示着新安江书画院文化自信的前行履迹。市文联负责人表示,此次展览也是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一份独特的生日贺礼。

20年,根植沃土、奋力开拓。新安江书画院以书画结缘,加强与全国各地书画家的交流与合作,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书画艺术活动,受到国内外文化艺术界和广大书画爱好者的关注和好评,为繁荣发展建德艺术事业,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本次展览将延续到9月15日。

(记者 仰武 通讯员 房顺利)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