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巧手志愿者忙编织 温暖高龄独居老人
2019-12-31 14:54


2019年12月28日,寿昌志愿服务队的6位志愿者将亲手编织的帽子、围巾、手套、鞋袜等,送到该镇11位高龄、独居老人手中。 

在重阳节关爱走访高龄、独居孤寡老人时,寿昌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发现很多老人很怕冷。该队负责人针对老人入冬后保暖进行了讨论,在志愿者方丽女的倡议下,组织了“巧手小组”,6位有编织技能的志愿者都是退休干部职工,其中包括一位大伯,大家自筹毛线,在方丽女组织下为老人编织帽子、围巾、手套、鞋袜等。“巧手小组”的志愿者们有时集中在“红色商铺”编织,或者利用晚上空闲时间编织,织好后送到高龄、独居、孤寡老人手中。老人们感动不已,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除了先期编织好送到老人手中的28件帽子、围巾、手套、鞋袜等外,近日“巧手小组”又织好9件,将在元旦之后送到老人手中。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