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岑一家亲 携手见真情
2020-02-28 16:04

2月27日晚, 一辆满载着8万只口罩、1万多瓶免洗消毒液,总价值达51万多元的防疫物资的货车,经过15个小时,1300多公里的行程,由我市对口办负责人顺利送达对口帮扶的贵州省东部的岑巩县,缓解当地一时紧缺防疫物资的需求。 

近年来,我市用心用情帮助岑巩县在重大项目、特色产业、民生实事、协作平台等方面扶贫力度,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促进两地帮扶越走越深、亲情越走越亲,彼此也建立了深厚友情。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与岑巩县心连心,互沟通,及时互通各地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同抗击疫情的动态信息和坚定决心。

2月26日晚上,当得知我市对口帮扶的岑巩县急需防疫用品物资这一消息后,虽然两地远隔千山万水,却因对口帮扶山水相连、心心相依,我市对口办立即组织人力与物力,夜以继日,连续作战,及时深入到建德市朝美日化有限公司和杭州朗索医用消毒剂有限公司购买口罩、免洗消毒液等一批防疫用品物资,随即连夜打包送至岑巩县,体现了我市“建岑一家亲、携手抗疫情”的一份真情厚意和患难与共的美好情怀。 

(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