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公益旗袍四季行 重阳佳节送温暖
2021-10-14 20:16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新安江街道月亮湾支部组织老年体协排舞分会来到了杨村桥镇长宁村,为老人带来了文艺节目以及节日慰问。

长宁村位于杨村桥镇西北山区,地理偏远,经济发展相对滞后,但自然环境条件优越,是一个环境优美、民风淳朴的和谐山村。长宁村的党总支下设4个支部,现有在册党员78人,预备党员1人,村民代表38人,70岁以上老年人口230余人。今天村委还举办了“九九重阳寿宴,杨村桥镇相关领导以及乡贤人士共300余人参加活动,场面热烈壮观。


月亮湾支部组织新安成校旗袍社带领平均年龄68周岁的老年人进行旗袍走秀以及部分文艺节目,其中年龄最大的达78周岁,在走的途中很精神,后面还跟着一队长宁长寿村70周岁以上的金银婚老人村民,当地村民称旗袍队了不起,让整个村庄都沸腾了!

(通讯员:应慧鸣)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