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天下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图片频道 > 图说天下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天堂景色新 惊艳八方客
2016-10-03 15:57 来源:杭州网

国庆长假里,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兴致勃勃地欣赏美轮美奂的钱江新城灯光秀。本报记者 吴元峰 摄

峰会嘉宾参观过的运河博物馆等景点也人气渐旺。本报记者 潘良干 摄

10月1日晚,G20杭州峰会文艺演出《最忆是杭州》重回西湖,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本报记者 李震宇 摄

长假里,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饶有兴致地参观G20杭州峰会主场馆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本报记者 吴元峰 摄

国庆长假首日,传统景点西湖断桥热度依旧不减。 本报记者 吴煌 摄

钱江新城灯光秀,各地游客守候几个小时,只为欣赏那惊艳一刻;G20杭州峰会文艺演出《最忆是杭州》西湖首次公演,令观众一饱眼福;峰会主场馆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人头攒动,人们争相留影纪念……国庆七天长假刚开始,G20峰会给杭州带来的红利效应便立竿见影,除了传统景点西湖热度依旧不减外,这些峰会“景点”,也新晋成了“人气王”。

随着G20杭州峰会主场馆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的正式对外开放,长假里,那里成了国内外游客的首选“景点”,每天,场馆内都是一片人头攒动的景象,大家饶有兴致地在峰会的主会场、午宴厅等处一边参观,一边合影,自豪之情溢于言表。

夜晚,钱江新城的灯光秀更是吸引了众多游客,大家翘首以待,等待那璀璨时刻的到来。10月1日晚,G20杭州峰会大型水上情景表演交响音乐会《最忆是杭州》在西湖岳湖景区首次公演,这台惊艳了世界的演出让现场观众频频喝彩,流连忘返。

另外,G20杭州峰会嘉宾们参观过的运河博物馆等景点也人气渐旺,一场G20峰会,将西湖游变成了全城游,凡是与G20峰会相关的景点,都成了人们追捧的新景点。

为应对G20峰会后杭州旅游的首个集中爆发期,杭州市推出了多项举措,完善应急预案,实施分流计划,为“黄金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