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天下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图片频道 > 图说天下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这个掩体确实能拯救我们的生命”——记中国维和部队获联黎部队“司令嘉奖”
2017-03-25 14:42 来源:新华网

3月24日,在位于黎巴嫩南部城市苏尔市郊的联黎任务区的掩体群前,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联黎部队)司令迈克尔·比尔里将军(中)向中国赴黎维和建筑工兵分队官兵代表颁发“司令嘉奖”证书。

当日,面对中国第15批赴黎巴嫩维和部队建筑工兵分队高质量完成的掩体群,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联黎部队)司令迈克尔·比尔里将军给予高度称赞,并向中国维和官兵代表授予“司令嘉奖”,以示对他们出色工作的褒奖。“司令嘉奖”是联黎部队授予维和军人的最高荣誉,由联黎部队司令亲自颁发。  新华社发(凌涛 摄)

3月24日,在位于黎巴嫩南部城市苏尔市郊的联黎任务区的一个掩体内,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联黎部队)司令迈克尔·比尔里将军(中)向国际雇员介绍掩体情况。

在位于黎巴嫩南部城市苏尔市郊的联黎任务区,中国维和官兵们连接掩体的拱形钢骨架(2016年10月6日摄)。

原标题: “这个掩体确实能拯救我们的生命”——记中国维和部队获联黎部队“司令嘉奖”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