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天下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图片频道 > 图说天下

微信扫一扫分享

56岁的歌神唱足3小时行!而且很行!
2017-04-08 15:11 来源:杭州网

“A Classic Tour学友·经典”演唱会资料照片

“明天大家都不上班,那我就多唱一点。”当台上56岁的歌神气喘吁吁说出这句话,台下有歌迷悄悄抹起了眼泪。

这一幕,发生在晚上的台州市体育场——“A Classic Tour学友·经典”演唱会现场。跟去年的体育馆版本相比,此次体育场版的设施都更大号,四面台观众席的“360度无死角”也更彻底。而整个4月的上半月,张学友会一直在浙江境内开唱,陆续完成丽水、义乌、绍兴站的演出。

昨天下午6点左右,台州市体育场附近的交通,就开始陷入半瘫痪状态。体育场周围的各种背景板、宣传海报,甚至都成了歌迷们排队合影留念的主阵地。

也不难理解,在台州演唱会史上,张学友是迄今为止的最大牌。被压抑的渴求度一旦释放,能量惊人。

作为张学友浙江巡演的第一站,台州站早在一个月前就基本无票可售,朋友圈甚至出现过每张加价2000元的求购帖。

但就算热情满格,且这个歌手已经在“歌王”的宝座上待了多年,但当一个56岁的歌手,重启跨越上百个城市的巡演,每个人心里还是会升腾起问号——还行不行?

但当张学友唱完第一首歌,掌声和尖叫声从四面八方涌来,汇聚成巨大的声浪,所有人和台上的他,都确定了一件事情——“行,而且还很行”。

在3个小时的演出中,歌神深情依旧,娓娓声线穿越时光,点燃了藏在每个人心底的情怀。除了30多首经典曲目,安可环节更是带来了一段由10余首经典歌曲相结合的串烧。

他嘴上说“拼老命”,但骨子里始终觉得自己还是一个小伙子,否则也不会穿上近十公斤的华服,上气不接下气唱跳完整首《饿狼传说》,而且身手跟20年前一模一样。

据记者观察,体育场版的舞台更大,最上方的屏幕多达12块,仅这一处,就是学友香港红馆站演出屏幕数量的3倍。

此外,充满机关的升降舞台目测最高可升至六七米。而舞台四周观众席的分布,面积更开阔,也确实更加“360度无死角”。

当晚台州场的观众,也有幸体验了升级版的KISS-CAM(也是体育场版的配置)。当《她来听我的演唱会》歌声响起时,为了更好地捕捉情侣们的甜蜜瞬间,现场直接飞起了无人机,全方位拍摄各种羞羞的定格。

4月8日,张学友将移师丽水开唱。下周末的两天——4月14、15日,分别是义乌和绍兴站的演出。

(陈宇浩)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