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天下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图片频道 > 图说天下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台州要建200米高的悬空玻璃天桥 明年5月建成
2017-08-27 11:46 来源:杭州网

湖南张家界、福建三明尤溪、河南嵩山三皇寨等地方都有玻璃天桥,胆大的走过去,胆小的爬过去,吓破胆的,真的只能晕过去了。如果说,台州也有这样的玻璃天桥,会有多少台州人敢去试试呢?

台州三门的“潘家小镇”将建造一座玻璃天桥。全桥总长400多米,宽3米,高约200米,相当于60层楼高。

“潘家小镇”位于三门县横渡镇,距三门县城40多公里,是一个依山靠海的国家级生态乡镇,2013年和2014年分别荣获“中国最美村镇”“浙江省美丽宜居示范村”称号。这里一眼望去,是满目的青山碧水,在这样环境优美、空气清新的地方建一个玻璃天桥,简直令人拭目以待。

这座玻璃天桥投资1500万,其桥面还有炫酷的3D效果。可曾想象,透明的玻璃天桥,可以直接看到深不可测的谷底,走在上面,仿佛凌空漫步,不够胆的人还可能不敢走呢。

记者了解到,这座玻璃天桥预计明年5月建成。今后,台州人民就可以“足不出市”,去感受一番空中行走、如入云端的酷爽感觉了。

 

原标题:台州要建200米高的悬空玻璃天桥 明年5月建成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