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天下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图片频道 > 图说天下

微信扫一扫分享

初冬银杏美
2018-11-18 13:33 来源:新华网

image.png11月17日,游人在江苏省邳州市铁富镇姚庄村欣赏银杏美景。 初冬时节,多地银杏迎来最佳观赏期,吸引游人和摄影爱好者观赏拍摄。 新华社发(周海军 摄)

这是11月17日在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水利枢纽风景区拍摄的银杏大道一角(无人机拍摄)。 初冬时节,多地银杏迎来最佳观赏期,吸引游人和摄影爱好者观赏拍摄。 新华社发(汤德宏 摄)

11月17日,游人在江苏连云港市开发区中云街道崇善寺原址观赏银杏树。 初冬时节,多地银杏迎来最佳观赏期,吸引游人和摄影爱好者观赏拍摄。 新华社发(耿玉和 摄)


这是11月17日在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拍摄的银杏树(无人机拍摄)。 初冬时节,多地银杏迎来最佳观赏期,吸引游人和摄影爱好者观赏拍摄。 新华社发(万震 摄)

11月17日,游人在江苏省邳州市铁富镇姚庄村欣赏银杏美景。 初冬时节,多地银杏迎来最佳观赏期,吸引游人和摄影爱好者观赏拍摄。 新华社发(周海军 摄)

原标题:初冬银杏美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