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河长职责,学而时习之
2016-07-07 16:37

6日晚上9时,李家镇四楼会议室里灯火通明,河长们正在聚精会神地听讲,市河长办工作人员带领大家深入学习河长职责,“推进河道整治和保洁、截污纳管、排污口封堵、违章清理、生态修复、水质改善等水环境治理工作,及时发现、制止、拆除各类涉河违章建筑”。 河长们专心听,河长职责记在心。

李家镇境内乡镇级河道10条,镇级河长7名,为了使镇级河长更加明确河长职责,在巡河过程中能促进理论和实践的融会贯通,更好地发挥河长作用,李家镇专题组织镇级河长学习河长职责以及河长APP的使用。“现在巡河已经成了每日常规工作的一项,走到河边就会不自觉地去打开APP签到,看到河道里有漂浮物,也会马上拍照片记录下来落实整改。李家是源头,我们一定要做好表率,一江春水送下游,”河长们如是说。(通讯员 叶燕娟)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