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组织辖区内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2016-07-07 17:30

7月7日下午,航头镇人大组织辖区内各级人大代表开展为期半天的“护航G20,代表我先行”集中视察活动。该活动分成三个组,采取看、听、访等多种形式进行,围绕安全保障、重点项目、五水共治等工作,分组进行实地视察,并听取有关负责人的现场介绍。

代表们对该镇三处加油站进行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对加油站消防设施、工作人员使用灭火器的熟练情况等方面进行抽查。紧接着,代表们视察了浙西大冰洞、航头大桥、幼儿园综合楼、世外桃源度假村提升工程等项目。在世外桃源度假村提升工程项目现场,水上乐园设施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

半天的集中视察结束,代表们对该镇服务G20的工作力度和各项工作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在项目推进工作上,要保质量、保进度。代表们纷纷表示对航头的发展充满信心,并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航头镇的各项工作。

(通讯员 朱晓卿)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