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指挥部全力做好麻岭巷住宅签约准备
2016-07-07 18:51

7月10日8时起,府前路西侧麻岭巷地块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住宅房屋被征收人开始签订征收补偿协议。目前,指挥部正在进行集中签约会场人员、场地、资料等各方面的准备。

据指挥部工作人员介绍,签约场地设在原长运公司候车大厅(新安江街道府前路20号),签约现场设置了签到区、等候休息区和7个“签约窗口”。签约人从候车大厅入口处进入,签到后,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完成相关程序。场地内沿途均有相应指示牌,指挥部也组织工作人员按签约流程开展了相关排练工作。

为了让广大被征收人尽早了解签约相关信息,指挥部专门印制了《致广大被征收人的公开信》《主城区旧城改造房屋征收问答》等资料发送给被征收人,同时在邮政局LED大屏、电视屏幕滚动字幕、《今日建德》报眼位置等多种平台植入“签约广告”,大力宣传。

指挥部工作人员再次提醒被征收户,被征收人签约时需携带房屋所有权证、土地证、契证、身份证、结婚证等资料,如受委托人到场签约的,还要带好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受委托人身份证等资料,签约时委托书需提交给工作人员。

(记者 别阳军 通讯员 李益民)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