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地式作画!建德钦堂的彩稻会跳舞,凹个造型叫G20
2016-07-07 19:00

我们大建德的钦堂竟然出现了“稻田怪圈”,还是彩色的!不信你看!

在小龙山、小凤山的环绕下,钦堂乡蒲田畈的400亩稻田中,40亩向日葵花海含苞待放,红、黄、紫、黑、绿5种彩稻交织成了五星红旗图案、G20峰会LOGO、杭州标志图以及龙凤景观。再过一段时间,图案颜色还会更鲜浓!

这个霸气的“稻舞田间”项目,内里还有不少乾坤!建成后,该项目将成为集景观展示、农产品销售和亲子趣味体验等于一体的,具有“一心、一山、两带、三区”的创意体验区。

“一心”——游客集散中心。

占地约1500平方米,内有停车场,游客咨询服务中心,建坤生态农业科技展示馆,钦堂优质农产品展销中心和农产品互联网中心。

“一山”——小龙山登高揽胜台。

可登高揽胜,山地游乐,俯瞰彩稻景观。

“两带”——龙飞路瓜果文化休闲带、凤舞路艺术情趣休闲带。

龙飞路瓜果文化休闲带:550米的瓜果长廊;

凤舞路艺术情趣休闲带:330米的满足亲子家庭体验需求的趣味艺术道路。

“三区”——龙腾中国稻香区、啾啾田间童乐区、葵海天香花坞区。

龙腾中国稻香区:根据不同的主题,用不同色彩的农作物,打造可游、可观、可乐的大地艺术景观。(本期主题为“喜迎杭州G20”)

啾啾田间童乐区:踩水车、捉泥鳅、互动稻草人……让孩子回归大地,体验亲子农耕文化游。

葵海天香花坞区:梯田里种上向日葵,金灿灿的花海在阳光下分外耀眼。

这个项目的大BOSS就是TA!

如此丰富的“稻舞田间”项目,是由杭州地区第一种粮大户——建德市建坤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公司董事长王建坤市全国种粮大户、省级优秀种粮大户,也是业内家喻户晓的农机大户和种粮能手,他种的有机、生态粮食得到了上海、杭州等地客户的高度评价,是老百姓的放心粮食。

赏景在钦堂:稻舞田间大地美景、千年古银杏、绝美枫树林

采摘在钦堂:维好多猕猴桃采摘基地

游玩在钦堂:庄丰溪生态绿道 陈怀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赏味在钦堂:猕猴桃鸡、铁皮石斛鸭、谢田粉干……美食数不尽

特色农家乐:溪西飞渡山庄

钦堂自驾游一日游推荐线路:蒲田村“稻舞田间”大地艺术观景—猕猴桃采摘—农家乐---庄丰溪绿道戏水—陈怀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稻舞田间最佳观赏季在7月底到9月底

温馨提示:

1.杭新景高速安仁钦堂出口下——沿指示牌到钦堂加油站(莆田村)右转300米到“稻舞田间”基地;

2. “稻舞田间”最佳观赏季在7月底——9月初,届时G20图案与向日葵景观交相辉映,瓜果长廊、小龙山观景台、亲子乐园、莆田村农家乐、游客中心等配套设施、项目都已建成。(建德市旅委办)

本文摄像:范胜利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