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工商联组织非公经济人士召开座谈会
2016-07-07 20:07

7月7日下午,市工商联组织我市各乡镇商会会长和部分民营企业家等非公经济人士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民建、工商联界联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座谈会上,检察院、公安局负责人就保障和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检察院提出十大举措为非公有制经济保驾护航,公安局提出四项制度两项规定,加强和企业的交流对接,提升企业的法律意识。

各民营企业家分别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根据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提出我市当前对非公经济发展存在的问题,如真正惠及民营企业的政策不多、民企创业的氛围不浓、引进高端人才的子女就学问题等。

会议要求,非公企业要充分树立对党的信心、对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自我发展的信心;要做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按总书记的要求,处理好“亲”“清”的关系;要充分发挥好工商联及各商会的职能。会议还对当前我市民营经济现状、民营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进行深刻的探讨,对如何进一步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的环境提出了要求。(记者 蓝妍)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