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推进反邪教警示教育阵(基)地集群建设
2016-07-07 20:34

7月7日,杭州市反邪教警示教育阵(基)地集群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我市举行,总结交流反邪教警示教育阵(基)地集群建设经验、开拓工作思路。省委防范办副主任金国华,杭州市反邪教协会理事长安志云,杭州市委防范办主任施国强,以及建德市委副书记周徐胤,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吕勇出席会议。

为整合资源、拓展途径、创新载体,切实加大反邪教警示教育力度,2013年,杭州市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和杭州市反邪教协会共同组织、开展了反邪教警示教育阵(基)地集群建设工作。目前,杭州市共建成市级阵(基)地103个,345个农村文化礼堂纳入反邪教警示教育,所有村(社区)全部建立固定的反邪教宣传墙(窗),人民群众反邪教常识知晓率达90%以上,新滋生“法轮功”“全能神”等邪教人员大幅度减少。

近年来,我市牢牢树立政权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围绕无邪教创建工作目标,以“六进三联创”活动为载体,多措并举,合力推进反邪教基地集群建设并发挥作用,连续4年被评为杭州市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优胜单位。今年以来,我市积极开展“反邪保平安,护航G20”系列活动,我市反邪、防邪的氛围进一步浓厚,人民群众自觉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不断增强。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新安江街道明珠社区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