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加强安防检查 确保校园安全
2016-07-08 14:20

为了护航G20,切实做好校园暑期安全监管工作,督促学校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和措施,强化责任意识,7月7日,大同镇组织相关人员到各中小学幼儿园督查学校安全防护工作。

检查人员详细了解了各个学校校园安全防护管理规章制度落实和暑期值班人员到岗情况,并重点查看了学校在建工程、食堂、教学楼等重要场所,对在工程安全措施是否到位、安全防护设备及消防设施是否完备以及运行是否正常、楼道里紧急应急灯是否完好无损进行了严格检查和详细询问。同时就暑期校园安全管理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明确工作职责,完善暑期值班岗位制度。门卫管理、值班巡逻、隐患排查务必定时定岗落实到位,不能因为是暑期而疏忽;二是强化“三防”建设,提升自防意识。必须重视人防、物防、技防建设,积极做好沟通汇报,力争提高暑期校园安防能力;三是学校安全负责人要加强对消防栓、灭火器等设施的检查力度,严密防范重特大火灾等安全事故的发生。

本次检查增强了学校负责人的安全意识,对即将召开的G20峰会起到护航作用,对构建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通讯员 汪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