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阵以待 提前部署 更楼街道积极开展防台防汛工作
2016-07-08 17:18

7月8日下午,更楼街道召开应对“尼伯特”台风部署会,街道、村相关负责人全部参加会议,严阵以待,齐心应对台风挑战。

据气象部门报道,台风“尼伯特”预计于7月9日早晨前后在福建中北部沿海再次登陆,登陆时强度可能为台风级,再次登陆后逐渐转向偏北方向移动,穿越福建、浙江,强度逐渐减弱。受台风“尼伯特”影响,9日后期至11日,将会有较大的风雨。

更楼街道地势低洼,河流交错,易受台风强降雨影响。为了应对“尼伯特”,街道办事处主任作了全方位的部署,针对辖区内山塘水库、地质灾害点、小流域山洪易发段、危旧房、施工工地、农作物大棚等,做好巡防巡查工作和人员转移工作,储备好救灾物资,充分做好应急准备工作。街道主要负责人强调,一要守住“一条底线”,确保不死人、少伤人、不溃坝、少损失。二要抗住“三个宁愿”,宁愿听骂声,不能听哭声;宁愿劳民伤财,不能疏忽大意;宁愿十防九空,不能麻痹大意。三要做到“五个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巡防巡查到位、人员转移到位、应急抢险到位、督查问责到位。(通讯员 叶欣怡)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