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读红书 唱红歌 服务助力G20
2016-07-09 09:52

为进一步推进社区“两学一做”工作落实,日前,罗桐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和居民举办“读红书 唱红歌 服务助力G20”活动,迎来罗桐社区2016年老年大学毕业季。

“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按照民主法治、公平正义、诚信友爱、充满活力、安定有序、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总要求和共同建设、共同享有的原则,以保障民生为重点……”。 7月8日清晨,在罗桐社区江滨公园的缥缈薄雾中,300余名社区党员居民共同迎来社区七月红色盛会,用欢快心情共营和谐氛围。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10余首耳熟能详的激情红歌,大家齐心用嘹亮歌声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表达了对党的真挚情感和无比热爱。

“两学一做”知识竞赛、G20峰会知识传播活动,将现场氛围更好渲染。活动进一步推进了社区党员居民参与“学做”工作积极性。(通讯员 姚爱素)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