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开展护航G20大排查活动
2016-07-09 11:12

近日,大同镇G20峰会统筹协调指挥部对前期采集的农村实有人口走访排查登记表进行抽查,参加本次抽查工作的有大同镇G20峰会统筹协调指挥部的工作人员、村治保主任。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大同镇集镇、餐饮小吃店、居民区商铺、小卖部等人员密集区域,根据现有的农村实有人口走访排查登记表,对每户的房屋格局、房屋情况、人员情况、是否使用煤气瓶、在楼道内是否有电瓶车充电设备等情况,进行逐一排查,确保没有遗漏任何细节。每到一户农户家里,工作人员都要对煤气瓶编号进行检查登记,对农户安全使用煤气进行指导。

“今天大家都辛苦了,但情况还是很严峻的,我们还是要对全镇范围内的农村实有人口走访排查登记表进行检查,建立综治的一户一档登记表,对我镇的人口情况要做到一目了然。”检查结果反馈会上,党委副书记杨成军这么说,他要求全镇都要提高思想认识和安全意识,要求所有行政村对辖区范围内农户情况再次进行摸底调查,做好排查整改工作,动员党员和村民组长共同参与到G20护航安保工作中来,保证大同镇G20工作平稳进行。(通讯员 贾倩茹)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