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前路麻岭区块住宅房屋征收开始签约
2016-07-10 20:13

7月10日8时,主城区旧城改造指挥部(以下简称指挥部)启动了麻岭巷地块住宅征收签约工作,为期3天的集中签约现场会在原新安江长途车站举行。区块内国有土地上被征收房屋共239户(含5户房改房),其中单位7家,私人商业用房16户,住宅216户,截至当日18时许,住宅签订征收补偿协议的有172户,占住宅被征收房屋的80%。市领导戴建平、叶万生、尤荣福到现场查看了签约情况。

为改善居民居住条件,完善城市交通等基础设施,提升城市品味,今年,主城区旧城改造指挥部启动了麻岭巷地块房屋征收工作。指挥部按照《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等相关法规规定,开展了民意调查、确权认证、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和入户评估等工作,征收工作得到了大多数被征收户的支持配合。从7月10日开始,该区块住宅房屋进入签约阶段。

在签约现场,指挥部按照签约流程设置了签到区、待签区、签约区,签约区由公证处、盖章处、登记处和7个签约处1个签约台组成。为全力做好签约保障工作,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新安江街道参与党员结对被征收户人员、市住建局相关业务科室、新安江派出所、城管局等单位工作人员共140余人,从早上7时到晚上12时,坚持奋战在各自岗位上。广大被征收户积极支持配合征收工作,早早来到签约现场,排队完成一个个流程,整个签约过程秩序井然。

当天上午11时许,市委书记戴建平,市委常委、副市长叶万生,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尤荣福来到签约现场查看了签约情况。戴建平一行先后来到签到区、待签区、签约区和等候区,看望慰问现场工作人员,与前来签约的征收户亲切交谈。戴建平对指挥部工作人员拼搏、奉献、敬业的精神表示充分肯定,鼓励他们一鼓作气、再接再厉,最终完成区块内征收的目标任务。

(记者 郑伟林 别阳军)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