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司法所推出微信公众号助力社区矫正工作
2016-07-11 13:55

近日,梅城司法所正式推出微信公众号“社区矫正学习平台”,邀集辖区内能使用智能手机的社区服刑人员扫码关注,构建社区服刑人员学习、教育、交流的新平台。

微信公众号“社区矫正学习平台”由专人负责日常维护管理。梅城司法所通过该平台定期推送时事政策、法律常识、文史知识供社区服刑人员自主学习,有效解决学习资料寻找困难的问题,做实每月学习教育不少于八小时的规定。

同时,微信公众号也为司法所与社区服刑人员提供了一座交流互动的桥梁。司法所可以借助平台发布集中学习、社区服务通知,通过微信实时联系检查是否存在“人机分离”现象。社区服刑人员则可以在线向司法所咨询相关法律规定,对社区矫正工作提出建议,与司法所保持“零距离”沟通联系。(通讯员 章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