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部署2016年度夏季征兵工作任务
2016-07-11 14:15

7月11日上午,大洋镇召开2016年度夏季征兵工作任务部署会议,进一步明确今年夏季征兵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研究部署下一步征兵工作。

会议总结了大洋镇今年兵役登记工作的情况,部署了2016年征兵工作任务。针对今年征兵工作,会议详细介绍了征兵工作的相关政策法规、征集对象范围、征集年龄、征集条件、征集办法、时间节点等工作程序。

会议要求,认清形势,增强紧迫感,各村要充分认识做好征兵工作的重要性,详细了解适龄青年网上兵役登记年龄、学历等情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实抓好,认真筹划部署,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征兵工作任务;多举措抓好宣传发动,营造舆论氛围,加强对征兵工作各项政策法规的宣传,引导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力争把大洋镇高学历、最优秀的青年输送到部队,支持国防建设。(通讯员 陈刚)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