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吴海燕入选中国女足里约奥运会最终参赛名单
2016-07-11 17:27

7月11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知,9日下午,正在法国东部城市米卢斯集训的中国女足国家队正式公布了参加里约奥运会的22人名单,这份名单由18名正式报名参赛的球员和4名备选球员组成,前中国女足队队长,来自我市洋溪的吴海燕名列其中,成为浙江省唯一一名入选里约奥运会比赛的足球队员。

在入选的18人参赛名单中,包括了主力门将赵丽娜、后防中坚李冬娜、赵容、刘杉杉、薛娇、吴海燕等选手。据悉,22名球员都将入住奥运村,只是比赛时备选球员坐不上替补席。一旦18人参赛名单中出现严重伤病时,备选球员可以递补报名参赛。

市体育局的负责人欣喜地说,作为建德籍运动员,吴海燕有幸入选出征里约奥运会中国女足队的选手,不仅是建德人民的光荣与骄傲,也是浙江人民的一份荣耀,这不仅有助于建德足球事业的发展,更能带动与激发中小学生对足球事业的热爱,是一件振奋人心的大喜事。(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