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主城区房屋征收入户评估全部完成
2016-07-11 21:59

7月10日23时许,麻岭巷区块最后一户被征收人接受了入户评估,并在征收补偿协议上签下了名字。至此,府前路西侧麻岭巷地块、新安江街道塘坞区块旧城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入户评估率均达到100%。

入户评估工作开展以来,杭州永正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同步展开两个区块入户评估工作,在广大被征收人的积极配合下,估价师和指挥部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全力做好入户评估工作。在送达评估报告后,针对少数被征收人对评估结果有异议,评估公司工作人员在指挥部现场办公,接待来访征收人,对提出的复核申请仔细核对,坚持做到清单不漏项、坚持标准不走样,并耐心做好解释说明工作。

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麻岭巷征收住宅已进入“签约”阶段,被征收人对评估结果有异议,可以向评估机构申请复核评估;复核评估后仍有异议,可以向杭州市房地产价格评估专家委员会申请鉴定(自收到鉴定申请10日内出具书面鉴定意见)。只要有依据,经复核或鉴定后,指挥部会以最终结果为准,不会损害被征收人合法利益。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