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国税分局组织党员干部到蒋治故居参观学习
2016-07-12 16:01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年,7月12日,梅城国税分局党支部9名党员干部前往三都镇乌祥村蒋治故居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参观学习活动。

来到蒋治故居,党员们先参观了旧址,听当地群众讲蒋治烈士的革命工作经历以及他身上所散发的光辉业绩和忘我精神。随后,在分局负责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下庄严宣誓,牢记党的宗旨和理想,立足岗位,以先烈为榜样,以党章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建德税收服务作出新贡献。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市局领导给大家上的一堂生动的党课。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使大家思想上受到了教育。今后,要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和宗旨意识,思想上主动进步、作风上严于律己、工作上创新求实,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争创一流业绩、争做合格的党员和税务工作者。

(通讯员 蒋德瀚 邹志诚)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