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首届篮球联赛激情开赛
2016-07-12 16:16

7月11日,下涯镇篮球联赛在镇体育健身中心激情上演,全镇共组建13支队伍参赛,采用淘汰赛和循环赛的形式进行比赛,13支队伍首轮淘汰7支队伍,剩下6支队伍两两比赛,决出前三名,进入决赛,通过循环赛的形式,根据比赛输赢和胜负分最终确定名次。

据悉,今年下涯镇体育文化活动丰富多彩。本次篮球赛只是其中一部分,5、6月,下涯镇先后组织省级山地自行车赛、骑行等活动,下步还将组织老年组象棋比赛、农民运动会,为展示下涯镇浙江省体育强镇成果,引导群众自觉参与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促进精神文明建设,推动经济建设凝聚力量。

正如江湾村领导所说,“比赛的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政府组织这样一场活动,不但丰富了群众的业余生活,而且让群众树立健身意识,这是真正地服务群众,为民办实事。”(通讯员 宋国文 杨涛)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