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力挺G20,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为一线干警送甘甜
2016-07-12 17:13

7月12日上午,建德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一行9人在市工商联带队下,将对杭州市关爱警察基金会的现金及实物共计十万元捐赠(含五万元现金及五万元千岛银珍茶),圆满送到了基金会建德办事处。本次捐赠将通过基金会,用于慰问奋战在一线的G20峰会安保全体建德参战干警。

捐赠仪式上,市公安局简要介绍了基金会的成立背景、意义及建德公安在G20峰会安保中承担的主要任务,并希望更多社会团体关注G20峰会、关注社会和谐稳定,形成共创平安的良好氛围。

联谊会会长张毅代表企业家发言,他表示对于G20峰会安保主力军的公安民警“舍小家、为大家”的大无畏战斗作风一新生代企业家们看在眼里、触动在心。希望通过基金会为参战的民警、警辅人员送上一份甘甜、增添一份动力。

据悉,联谊会由12名建德年轻企业家作为发起人,去年10月正式成立,半年多来已吸纳会员70余人。会员年龄最大的不超过35岁,其中1/3有海外留学经历,可谓建德民企年轻而有后发之力的新生军。在往后的工作中,建德新生代企业家们在遵循“实干、创新、担当”力求企业经营实现突破的同时,将主动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中去,传递正能量,共同建设和谐社会。

(通讯员 熊青)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