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倒排时间 加快党校搬迁
2016-07-12 21:20

 7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戴建平检查了市委党校搬迁工程项目,贯彻全省党校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市委党校建设。戴建平要求,高度重视市委党校建设,倒排时间,加快党校搬迁工作。市委副书记周徐胤,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红丹参加了调研。

 据了解,新的市委党校校区位于下涯镇320国道旁原下涯初中区块,占地总面积35.62亩,按照一次规划、分期实施的要求,新校区建设总投入概算2981万元,一期改建工程总概算927万元,改建装修原下涯初中教学楼、教师宿舍、食堂等楼体以及场地硬化等;二期新建工程包括综合楼、学员楼、学校大门和整体绿化等,总概算2054万元。目前,一期改建工程已进入尾声,计划今年9月1日新校区开始开学办班。

 戴建平一行实地查看了一期改建工程项目,而后听取市委党校负责人就一期工程建设情况和二期工程规划情况的汇报。

 戴建平指出,市委党校是我市的红色学校,一方面起着传承马克思主义的重要作用,另一方面承担了培养我市党员干部的任务。市委党校老校区只有3亩土地,不能适应形势的发展和需要,市委、市政府决定搬迁改建新的校区,体现了对市委党校建设发展的重视。市委党校除了完善硬件设施外,尤其要提高软件水平,加强师资力量配备和队伍建设。

 戴建平要求,倒排时间,加快党校搬迁工作。要围绕今年9月1日新校区正常开学办班的时间节点要求,把市委党校搬迁工程项目建设作为党校当前的头等大事,集中精力,加快推进,抓紧完成一期改建工程扫尾、环境卫生整治以及相应的物品采购配备等。同时要及早启动二期新建工程建设,土地一旦到位后,就要马上启动,形势逼人,一定要加快工作进度,完成综合楼、大门、道路等的建设,一揽子解决新校区的相关问题。(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