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现场查封两家建材加工点
2016-07-13 22:29

上周末,工作人员在巡查中发现位于大同镇溪口村的琴山砂场内泥泞不堪。7月13日上午,记者跟随寿昌环保所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核查。

在琴山砂场内,记者看到,水泥制砖设备正在运作生产,制砂设备并未启动,地上堆放着原料与水泥砖成品,边上还有一滩积水。经初步探看,场内有一家制砂加工点与另一家水泥制砖加工点,且两家建材加工点都没有雨水收集设施。

经寿昌环保所执法组调查,两家建材加工点业主都是租用该场地经营生产,提供不出完整的环评手续证明,而真正原有企业的法人已经长期无法取得联系。其中,水泥制砖加工点虽申请环保审批,但未通过验收便擅自投入生产。因此,执法人员现场查封了生产设备,并请两位业主到寿昌环保所接受进一步调查处理。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