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快乐迎峰会,少年警校行
2016-07-14 14:32

7月4日上午,以“快乐迎峰会,少年警校行”为主题的建德市少年警校公益夏令营在建德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正式开营啦!也预示着市青少年活动中心2016年暑期公益夏令营正式起航。

48位小营员一早就精神抖擞来到训练基地,接受为期20天的少年警校小警察夏令营训练。此次夏令营由共青团建德市委员会、建德市公安局主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在课程设置上,既安排了和警察职业相关的警营参观、刑警探秘、交警手势操、交通安全课、队列训练、警体拳等课程;还设置了舞蹈、器乐、书画、围棋、轮滑等六个大项目,60余个个性自选项目;同时还穿插了嘟嘟城游玩、玉温泉戏水、科技手工、蛋糕DIY、参观电厂、亲子互动等形式多样的游乐项目。

开营当天的上午邀请了巡特警的特战队员给小营员进行了队列训练,下午,营员们在公安局心理咨询师的带领下开展团队协作训练。

接下来青少年活动中心还将面向弱势家庭子女陆续开展科技馆游学、我爱家乡等7场公益夏令营。让他们度过一个难忘的暑假!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