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流动红旗促农村生活污水长效运维
2016-07-14 16:09

为了促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长效运维,大洋镇设立了“流动红旗”荣誉榜,将竞赛结果在“流动红旗”荣誉榜上进行公布,并对获得月度“流动红旗”前5名给予适当奖励。

各行政村作为设施运行维护管理主体之一,成立农村生活污水长效运维工作推进组,负责落实维护管理,加强对第三方运维公司的日常监督,确保终端设备正常运行,组织开展农户生活污水长效运维“流动红旗”竞赛活动。

活动每月开展一次,以村民小组为单位,分批巡查生活污水治理受益户《村规民约》的遵行情况,主要巡查内容为清扫井,污水接入,化粪池,房前屋后环境卫生等4个方面,巡查结果提交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商讨,表决产生“红旗”候选农户,最后由村级运维工作推进组随机邀请10名小组长、党员、村民代表,对“红旗”候选农户进行投票,按得分高低确定“红旗”农户,建立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长效运维“流动红旗”荣誉榜,将竞赛结果在“流动红旗”荣誉榜上进行公布,并对获得月度“流动红旗”前5名给予适当奖励。(通讯员 王相)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