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陈红英调研我市医疗卫生工作
2016-07-14 22:05

今天下午,杭州市副市长陈红英率杭州各相关部门人员,对我市医疗卫生工作特别是农村儿科资源现状以及杭州市七院浙西园区项目情况进行深入调研。市领导戴建平、尤荣福、祝军陪同调研。

陈红英一行首先实地踏看了已正式启用的市妇幼保健院新址,对院内的门诊科室、产房病房以及硬件设施等进行了仔细考察。在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新址,陈红英听取了有关人员就工程各项情况的介绍。目前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新址项目已基本完成主体工程,进入扫尾阶段,预计在年内搬迁启用。随后,陈红英一行又视察了杭州市七院浙西分院项目选址地块,对项目的规划布局和设计情况进行了解。

在汇报座谈会上,副市长祝军就我市农村儿科资源现状作了汇报,包括目前全市医院儿科设置、儿科医师配置、儿科床位开设、儿科服务供给等情况,同时也提出了主要存在的问题以及对策建议。并就杭州市七院浙西园区项目的前期工作情况以及选址地块情况进行了说明。自去年10月以来,我市积极与杭州市卫计委和杭州市七院联系对接,协商合作建设杭州市七院浙西园区事宜,并达成合作意向,项目的各项前期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市委书记戴建平对陈红英一行的到来以及多年来对建德医疗卫生工作的支持帮助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我市在经济发展和民生事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亮点。他表示,建德将全力支持、积极配合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强与杭州市相关部门的对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陈红英指出,近年来建德通过高起点谋篇布局和规划建设,发挥大思路、大手笔、大产业、大平台、大项目带动效应,全力推进环境提升工程,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值得充分肯定。对于农村儿科资源现状问题,她表示,儿科资源供需矛盾是制约基层医疗事业整体发展的一块短板,建德要始终将其作为促进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重要内容,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加强改革创新,通过多方合力,认真破解难题。对于杭州市七院浙西分院项目,她要求,严格按照项目确定的时间节点,倒排计划、强化落实,并以成立项目建设工作小组的形式,进一步明确职责,切实做好各项前期工作,加快项目的建设进度,努力实现项目早开工、早运营。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