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深化“四张清单一张网”改革
2016-07-14 22:08

今天上午,省政府召开全省深化“四张清单一张网”改革推进职能转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研究部署我省强化“四张清单一张网”改革工作,继续大力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等工作。

近年来,我省着力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大力推进“四张清单一张网”建设,探索出了许多创新路子,有效地激发了市场活力,对当前稳增长、调结构发挥了重要作用。浙江政务服务网取得初步成效,2014年6月开通以来,网上日均办件73000件,日均浏览量超过250万,为深化政府职能改革奠定了基础。

会议强调,要认真总结“放管服”工作经验,以此为突破口,纵向撬动政府职能转变,横向撬动经济社会各领域改革。紧扣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量化阶段性目标,不断完善推进机制;主动担当,负起“放管服”责任。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