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机关支部贯彻市委全会和“七一”讲话精神
2016-07-15 11:13

7月14日下午,市政协机关支部召开学习会,学习贯彻市委全委(扩大)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协副主席程旭、叶志高,秘书长蒋华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市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政协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继续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学”的方面,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这次讲话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深化对党章、条例、准则和总书记系列讲话的理解和把握,做到理论上彻底、政治上坚定;在“做”的方面,要按照总书记的指示,“以德修身、以德立威、以德服众”,思想上要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总开关”,努力使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跟上时代节拍。要扎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用党的建设新成效推动政协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通讯员 甘雯)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