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2016-07-15 13:50

新安江街道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做好“严、干、实、稳” 四篇文章。

一是“严”字当头,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骨干作用,深化“支部建在项目上”活动,强力推进灾后重建、国卫复检等急难险重工作,为街道各项事业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二是“干”字为要,针对上半年经济指标中招商引税、自营出口、招商外资等短板,集中时间、精力、人员,挂牌作战,倒排进度,全力加快农夫山泉四期等重大项目建设,力促早竣工、早投产、早收益,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三是“实”字打底,全力推进土地房屋征收工作,继续发扬“5+2”“白加黑”和钉钉子精神,扎实做好府前路东侧、塘坞区块、菜市路、丰产村安置地、新安江第二自来水厂、叶家小学和幼儿园等征迁工作。

四是“稳”字着力,全方位服务保障G20峰会工作,切实发挥网格化作用,扎实做好信访维稳、矛盾化解、安全生产、安全度汛等工作,努力把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全力以赴打赢峰会安保攻坚战。(通讯员 吴成梁)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