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发挥黄金政策黄金效益培养引进急需人才
2016-07-15 15:03

今年以来,我市制定出台“建德市人才新政23条”,并研究相关人才配套政策,面向全市分配218套人才住房(其中企业180套),有效缓解困扰企业人才多年的住房问题,每年安排人才专项资金由原来的400万元增加至1200万元,其中对领军型人才在建德创办企业,可给予最高600万元的创业扶持资金和3年内最高600万元银行同期贷款基准利率的全额贴息补助等政策首次亮相,全力打造人才服务升级版。

截至目前,全市已先后上报国家“千人计划”人选1人、省“千人计划”人选4人、杭州市“521”人选1人,杭州市钱江特聘专家岗位1项,中国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2项,省“钱江人才计划”D类项目择优资助1项,全市新增大学生创业企业7家,“万韬度假圈互联网+”创业项目获“沃土杯”大创比赛一等奖,引进高层次和企业急需人才377名,其中硕士16名。(通讯员 吴凯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