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学习“七一”讲话 争做合格党员
2016-07-15 16:26

7月15日,第七个党员固定活动日,沧滩社区牵头,联合莲花镇党委、路政大队党支部等6家党建示范群单位在莲花镇莲花村开展系列活动。

活动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任务,贯彻执行,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时代使命。并且收看《做合格党员》纪录片,提升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明确自身的任务目标。结合学习,莲花镇党委书记要求全体党员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与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会学好《党章》,将学践于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做一名合格党员。

会议结束后,沧滩社区为莲花村“五十周年”党龄的老党员们送上了慰问品,送上炎炎夏日里的一份清凉。(通讯员 麻桃涓)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