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教育活动
2016-07-15 16:49

7月15日,府西社区在社区会议室分两批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教育活动,社区两委成员、各支部书记、支委、党员以及居民代表等共计19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专题党课紧密围绕“两学一做”主题要求,以党章为依托,以“廉洁自律准则”为标准,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政战略总布局,深刻提醒在座的党员同志要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并且要沉下心来,认真查摆存在问题,学习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真正做一个政治坚定、廉洁自律、勇于担当的合格党员。会间,社区还组织党员同志进行党建知识专题测试。

通过党课学习,党员同志们充分认识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时刻牢记规章制度,自觉运用党章和党规党纪规范自身言行举止,真正将“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各项要求落到实处。(通讯员 仰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